首頁 > 品質控制

品質控制

美心集團機構餐務一直追求卓越品質,持續為技術創新、安全可靠及服務表現訂下國際級標準以作規管。我們能夠在飲食業界迅速發展,優秀的品質管理極為重要,其中位於大埔的美心食品廠更於2004年榮獲食物安全重點控制證書(HACCP)認證。透過嚴格的品質控制措施,美心集團機構支務部確保食材來源及品質安全可靠,讓顧客更放心食用。

為確保製作過程的管理系統及運作模式符合品質要求,我們特別針對各個重點安全環節,定期對所有食物材料及成分進行全面檢查,並在整個食物生產過程採取嚴謹的監控措施。我們十分重視客戶要求,期望透過對服務質素的保證,讓客戶安心享用優質可靠的餐飲服務。

除了HACCP系統外,美心集團機構餐務部亦採用「美心食物衛生及安全控制指引」(MGFHSC) 來規管食物的整體衛生及安全。此指引由美心集團根據HACCP及GMP的規定制訂,覆蓋範圍全面,為食物衛生、訂購及接收食物、製作食物、清潔消毒、蟲害防治、化學品的使用及存放、以至個人衛生各方面提供完善充足的指引。


專業團隊

為保持質素統一,我們堅持採用標準餐單來製作食物,確保食物的色、香、味及口感保持一定水準。另外,我們亦有經過專業訓練並富有經驗的廚師及經理每天進行試食,所有食物均須獲檢定為合格才可提供予客戶,確保食物質素符合嚴格標準。我們的廚師於試食時均按顧客的標準來進行檢定,務求使產品符合客戶的極高要求。另一方面,我們亦虛心接受顧客提供的建議,以期進一步提高食物質素。

品質控制團隊

我們的品質控制團隊由逾40名專業人士組成,他們對食物科學及技術具備深厚的學術知識,並曾接受有關食物安全及衛生的專業培訓,充份掌握各個品質控制體系如HACCP、GMP及ISO 22000等及相關實務。


食物安全、衛生及專業認證

確保食物符合安全及衛生的嚴格標準一直都是美心集團機構支務部最為重視的宗旨。為此,我們特設食物實驗室,每月為食物生產程序的各個步驟進行超過900項食物安全測試。

  • 食物安全重點控制證書(HACCP)
  • ISO 14001 (環保管理)認證
  • ISO 22000
    (食物安全管理體系)認證
  • OHSAS 18001
    (職業健康和安全管理體系)認證
  • 綜合管理體系認證
  • 優質食水認
  • ISO 9001 (品質管理)認證
  • 清真食品認證